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看:日照市一园区获评省级示范型数字经济园区

2022-07-18 08:08:0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主流日照讯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下发《关于省级数字经济园区(试点)评定结果的公示》,日照高新智慧谷被评定为省级示范型数字经济园区(数字产业化方向),获得省财政奖励资金200万元。截至目前,我市共3家省级示范型数字经济园区(数字产业化方向),分别是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和日照高新智慧谷。

山东省数字经济园区(试点)评定根据《山东省省级数字经济园区建设标准》进行打分,从数字经济集聚水平、辐射带动能力、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四方面进行评定,评定结果分为示范型、成长型、入库型园区三类,综合评分在90分(含)以上者方可入围示范型数字经济园区,示范型园区将获得省级数字经济园区建设奖补资金扶持。

近年来,市工信局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倾力打造数字经济园区,引导基础条件相对较好的园区积极申报创建;并加强与省工信厅沟通汇报,了解政策、熟悉业务、争取支持;同时对参评园区,从申报材料、评审、答辩等环节,加强业务指导,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顺利获评。(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建玲 高琳 报道)

标签: 经济园区 辐射带动能力 基础条件 电子信息 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