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报道:你追逐太阳我护你平安龙泉山旅游警务服务队上线

2022-07-12 08:51:2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原标题:你追逐太阳 我护你平安

近日,成都天气晴好,看日出赏日落的人也多了起来。

“请大家注意安全,手机拿好,不要拥挤。”凌晨4点左右,成都市龙泉驿公安山泉派出所民警拿着喇叭,穿梭在人群中高声提醒。“昨天晚上12点过,观景台就非常热闹了,这给我们的安保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除了钟家山森林绿道三号观景平台,宝仓湾、红花村、318沿线等地点也备受欢迎。为了给看日出赏日落的游客提供安全服务保障,近日,龙泉驿公安多警融合,派出所、铁骑、交警等组建了龙泉山旅游警务服务队,打造出“景区联勤”的特色化安保机制。

夜间,很多游客会选择乘坐地铁到达龙泉驿。龙泉驿公安加强警种联动,做好山底到山顶的沿线安保工作:驻守音乐广场的快反巡警加强周边道路的巡逻防控;交警在上山的必经沿线开展交通疏导;铁骑做好龙泉山巡逻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给足游客安全感。(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标签: 安保工作 昨天晚上 音乐广场 成都天气 新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