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奢侈品又涨价了 香奈儿、路易威登、劳力士等品牌开启新一轮涨价潮

2022-05-23 16:09:2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5月23日消息,据媒体消息,香奈儿、路易威登、劳力士等品牌开启了新一轮涨价潮。

二手时尚平台红布林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以来,超7成用户在线上购物的同时,也在卖闲置回笼资金,更倾向于理性消费。

红布林相关负责人介绍,“红布林不是只提供‘购买’单向消费场景的平台,而是用户有‘买’‘卖’双重使用机会的平台。用户在红布林上,既可以是买家,又可以是卖家,他们拥有双重身份,买卖一体化。”

从平台数据来看,在用户画像方面,平台买卖一体化用户包括70后、80后、90后和00后,其中80后和90后占比较高,95后用户增速明显。

从地域来看,2022年以来,红布林平台买卖一体化用户TOP5的城市主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而这些城市也是平台寄卖和转卖用户最多的城市。(一橙)

标签: 奢侈品又涨价了 路易威登 劳力士涨价 香奈儿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