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阿兰:没法让妻子独自照顾两孩子拒绝了很多巴西队

2022-05-22 08:47:25 来源: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5月21日,《足球之夜》栏目采访到了已经回到巴西的中国归化国脚阿兰。

阿兰目前自由身,没有签约任何球队。

阿兰:“跟艾克森、洛国富有聊,我觉得他们需要时间适应比赛的节奏,也相信他们可以,希望我们未来能在高水平赛场相遇。

确实很多巴西俱乐部找上门,我已经有很长时间自由身,注册任何球队都可以。因个人原因,拒绝很多巴西球队,希望陪陪家人,放松下来。

3月20日,突然接到妻子从巴西打来的电话,老婆跟我说儿子生病没有呼吸了,她把他带上车送他去医院。我跟翻译打了电话说我要走,我没办法让妻子一个人陪伴两个孩子。(旁白:阿兰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哭,陪伴他的是队友刘殿座。)

我是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爱去派对的人,当我没法去照顾家人的时候,我仿佛觉得自己的生活都没有意义了。

广州队当时帮助我很多,休息日我们吃吃烤肉。那段时间,我只能发挥50%不到的能力,想的是老婆孩子,注意力无法在足球场上。

那段时间我发挥的实力50%都不到,家人的情况让我非常担心。现在我觉得自己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能继续自己的生涯,接下来会选择一个尽可能离中国近一点的国家,希望在未来的国家队比赛中能兼顾到。”

来源:网易体育

标签: 北京时间 很长时间 网易体育 足球之夜 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