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三门峡通报1密接活动轨迹

2022-05-09 11:41:34 来源:潇湘晨报

关于1名密切接触者在三门峡市灵宝市行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5月6日,我市接到外省关于“G1910/1907次列车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1人在我市的协查函后,立即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管控、核酸采样检测、环境消杀。目前该名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均已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在灵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4月26日于17:15到达灵宝西站,遂乘坐顺风车前往灵宝市市区。

4月27日7:30左右,到灵宝市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9:13在体育馆核酸检测点排队等候时,一名流动摊贩向其出售酸奶,12:33进行核酸检测,12:37到体育对面流动摊贩吃凉皮,13:11优逸佳超市购物。

4月28日7:00左右,步行至长途汽车站对面欲做核酸,8:10接到电话后被通知到建设村社区服务站,8:33到社区服务站,9:11到乐道超市购物,20:00弘农路十字路口两元店购物,20:15优选润胜生鲜超市购物,后独自步行回家未外出。

4月29日在家未外出。

4月30日15:54、15:57在八一市场南门路边从二名流动商贩处分别购买韭菜、水果,后回家未外出。

5月1日在家未外出。

5月2日9:53灵宝市优选润胜生鲜超市购物,回家后未外出。

5月3日9:06至9:10永昌通讯营业厅交机顶盒费用,当时大厅有工作人员3人,店内其他客户1人,停留约3分钟后回家,11:35消费3元(商贩信息不详,商贩微信收款名:依明江)。回家后未外出。

5月4日7:20祥和小区进行核酸检测后回家,18:08八一路路边流动摊贩买酸奶后回家(商贩微信收款名:小雨淅淅阿姆斯),21:16乐道生活超市买菜后回家未外出。

5月5日8:32灵宝市优选润胜生鲜超市购物,回家后未外出。

5月6日9:00祥和小区进行核酸检测后回家。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请与上述该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户口所在地、(户口不在本地向现住址所在地)村、社区报备,按要求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责任。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得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做好个人防护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请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出市,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减少疾病感染风险。

灵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来源:三门峡发布

标签: 密切接触者 生鲜超市 祥和小区 社区服务站 公共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