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海口推出五一假期旅游主题活动

2022-04-27 10:40:31 来源:潇湘晨报

海南日报海口4月26日讯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韦世新)4月2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从4月30日至5月3日,在海口百方广场每晚举行“我爱海口·星空美食嘉年华”市集活动;在海口世纪公园推出“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

据了解,星空美食嘉年华市集现场不仅有乐队演出、草坪露营等精彩活动,还有酒店厨师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游客带来独特的美食体验。同时,30余家特色品质美食商户也将为市民游客带来麻辣钵钵鸡、香辣小龙虾、蛋糕甜品、新鲜水果切等美食,以及琳琅满目的鲜啤、特调鸡尾酒……各种创意菜品将打开市民游客味蕾。

五一期间,海口世纪公园自由野营区搭建了帐篷、天幕,并设置了海岛下午茶和夜幕酒吧区,市民游客在这里,伴随着现场音乐,欣赏海口美丽的日落,感受海风轻抚的惬意,还可以携好友、家人体验飞盘游戏、迷你高尔夫、羽毛球等运动,享受海口惬意的“慢生活”。

标签: 世纪公园 新鲜水果 香辣小龙虾 琳琅满目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