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六步溪管理处开展“关爱青少年,守护为明天”主题活动

2022-04-27 10:16:35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农村留守儿童有个温暖又有意义的童年。4月26日,六步溪管理处妇委会、关工委一行来到辖区苍场完小开展“关爱青少年,守护为明天”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爱心小分队先是为学校每班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并细心与师生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了解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坚定信心,认真学习、积极向上。

随后,六步溪管理处为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组织学生上了一堂以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科普宣教课,激发了他们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和兴趣,坚定了保护、爱护生物的决心,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今后,六步溪管理处妇委会将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事业,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邓娜莎

编辑:高茜

审核:阳鑫

标签: 生物多样性 积极向上 坚定信心 贫困学生 保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