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真心为民办实事群众称赞送锦旗

2022-04-22 17:43:31 来源:潇湘晨报

红星新闻网(黎建良 记者刘杰)4月22日报道为民办实事,群众记心间,4月21日,蒲江县鹤山街道金沟村九组村民代奇江送来一面“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锦旗,衷心感谢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及时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3月底,金沟村村民代奇江急匆匆来到来到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鹤山所,急需办理农村宅基地确权分户,窗口前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通过了解得知,他与父母分家多年,其户口簿也早已分开,但房产至今未分开。目前面临入驻农民新村签定协议,他父母坚持不进新村,他又急盼着入驻新村,希望能尽快办理房屋分户手续。得知这一情况后,鹤山所工作人员立即上门服务,现场对其农村房屋进行确权调查。在确认其房屋可以办理分户后,工作人员又联系农民新村建设投资方,投资方回答在4月中旬前须拿到分户的不动产权证书,才能实现一户保留,另一户拆除旧房入驻新村。由于时间紧迫,鹤山所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测绘公司、分户会审等。经过多方努力,代奇江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分户后的不动产权证书,赶上了他入驻农民新村的协议签定时间。他对鹤山所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非常满意,特地送来一面锦旗,他激动地说:“我长期在外务工,请了几天假回来办理此事,幸好遇到你们的真心服务,才及时解决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金杯银杯都不如群众的好口碑,群众的肯定是我们再接再厉最大的动力。我们将继续秉持“便民、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理念。蒲江县规划与自然资源局聚焦群众热点难点,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蒲江县规划与自然资源局供图)

标签: 工作人员 自然资源 农民新村 不动产权证书 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