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潍城两个创业项目入围潍坊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22-04-22 16:51:55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2日讯 4月15日,潍城区参加第七届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的两家企业成功晋级复赛。“入围复赛很开心,再接再厉,争取代表潍城把大赛奖项拿回来!”长效杀菌消毒材料项目负责人王继庆激动地说。

此次入围复赛的潍城区创业项目为长效杀菌消毒材料和辐射固化涂料。长效杀菌消毒材料,可有效阻断提供公共卫生防疫病毒,科技助力疫情防控。辐射固化涂料,食品级材料,几秒的时间内使涂料从液态转化为固态,环保无污染。潍城区入围项目的科技创新性、社会价值,落地实效性等均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复赛给了参赛企业极大鼓舞,激励创业选手勇做创业大军的开拓先锋。

下一步,潍城区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增加赛事的影响力,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入创新创业,引导更多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打造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潍城、打造潍坊城区西部高质量发展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创新创业 成功晋级 项目负责人 发展中心 的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