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汪清县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复工

2022-04-21 16:20:51 来源:潇湘晨报

4月,汪清大地春暖花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汪清县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复工,各项目现场塔吊林立、货车穿梭,繁忙不停。截至目前,汪清县先后开工了6个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总投资37.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个,拟新开工项目1个。

在汪清县冷链物流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工人在有序施工。“随着项目复工,我们正以极高的热情,精神饱满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盯目标真抓实干,集中力量抓建设,倒排工期抓进度。同时,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根弦,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经复工多日,正在稳步推进施工当中。该项目总投资约0.69亿元,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91平方米,建设总库容6334吨冷库一栋及相应的水、电等基础设施。

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办理及自动货架公开招标,正在进行土建基础开挖及制冷设备公开招标采购,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厂房建设及相关设备安装工作,11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汪清县实施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共计25个,总投资7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4个,总投资5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亿元;拟新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2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亿元。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悦

标签: 年度计划 新开工项目 重点项目 稳步推进 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