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番禺区: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到石碁镇海傍村调研番禺区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储备工作

2022-04-14 23:02:59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1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市管一级调研员率领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一行到石碁镇海傍村调研番禺区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储备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区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石碁镇及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就选点位于石碁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区农业农村局通过前期开展的实地勘察,拟选定对石碁镇海傍村、低涌村的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改造提升,针对两条村高标准农田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两个改造方案,同时对两个方案的优缺点进行详细的分析。石碁镇 、村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改造提升项目表示支持,并根据实际情况也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番禺区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在开展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要结合镇、村提出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论证,按照上级有关政策修改完善工作方案,提交区政府审定后上报,如期推进番禺区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储备工作。

标签: 高标准农田 存在的问题 工作方案 建设情况 有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