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创新服务,蔡甸开通“土地110热线”!

2022-04-14 18:46:46 来源:潇湘晨报

开通了!

开通了!

土地问题也有专属110热线了~!

你没听错

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新服务机制

正式开通“土地110热线”

热线号码“69813361”

如果您有用地方面的需求和问题

尽可以通过该热线电话咨询

什么是土地110热线?

“土地110热线”是指明确专人负责值守和接听,以效率高、服务优为标准,工作日期间,受理用地单位来电反映的需求和问题,引导建设项目依法高效落地,助推蔡甸区高质量发展。

土地110热线,解答您关于用地问题困惑

相比110热线,土地110热线针对土地用地领域。在具体工作中,蔡甸区资规局将严把三关,全力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

一是严把政策关。接线人员专业能力强,熟知蔡甸区发展规划、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政策,确保用地单位不走弯路、惠民政策不打折扣。

二是严把环节关。对项目咨询电话实行全方位服务,对相关问题切实做到有问必答、有问细答,对不能立即回答的,区资规局研究统一意见后,尽快答复。

三是严把服务关。建立“不能办”事项复核制度,通过局集体决策,对不能办事项进行复核,明确告知不能办理原因并提供能办理的建议,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

为蔡甸这一创新举措

打CALL~

出品 | 蔡甸区商务局

来源 | 蔡甸融媒

标签: 自然资源 不走弯路 建设项目 有问必答 专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