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聚焦双优化」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2022-04-14 15:43:30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2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业务负责人带领业务受理股、工业产品检验检测股、食品检验检测股一行6人前往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荆州纽莱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松滋神龙食品有限公司等规模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营销等部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质量技术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产品检测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建标,切实为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服务。目前,中心已为规上企业提供168份检测报告,既节约了时间又节省了费用,使其产品快速上市,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后期,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十问十帮”活动,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建议及时研究处理,帮助企业减负、脱困,全力打造亲企、重企、扶企的良好营商环境。

往期推荐

坚决打赢歼灭战!当前防控措施有什么变化?省级白酒质检中心即将验收!一文带你快速了解省级质检中心筹建验收程序3地新增!疫情防控最新通告高效检测 优质服务——松滋检验检测人的一天平安松滋,防范未“燃”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云上搭台 助力招商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创新开展招商视频座谈会

标签: 检测中心 有限公司 质检中心 企业发展 企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