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紧急提醒!紧急寻人!有交集者立即报备

2022-04-14 15:31:32 来源:潇湘晨报

成都卫健委紧急提醒,去过这里立即报备!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4月7日-4月11日去过新都区传化物流基地(物流大道88号)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于4月14日-4月16日期间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外出,不聚集。如已在4月14日前做过核酸检测,仍需在14日到16日期间完成三天三次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果发现健康码转为黄色,请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宾馆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定点“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和医疗服务定点机构。如有疑问,请拨打12345咨询。

四川广安紧急寻人

4月13日,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寻找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时空交集风险人员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4月12日,接市外疫情协查通报,有1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王某和一名工友从省外自驾返川途中,于4月11日08:40在沪蓉高速岳池服务区(南充方向)短暂停留。广安市岳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处置,排查到在广安市内的密接及风险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王某在岳池县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2022年4月11日08:50到达岳池高速服务区,下车后两人(均佩戴口罩)向门口负责扫码的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后进入服务区餐厅;

08:54在服务区餐厅点餐(两碗面条);

08:55王某与工友(均戴口罩)一同前往餐桌候餐;

09:07餐厅工作人员将面条送至餐桌,开始就餐;

09:16王某(戴口罩)餐毕前往厕所;

09:23王某与工友(均戴口罩)一同离开餐厅;

09:26王某与工友(均戴口罩)一同返回餐厅超市选购物品(未成功购买);

09:27王某与工友(均戴口罩)离开超市,上车后径直驾车离开服务区。

请4月11日08:50-11:30,在沪蓉高速岳池服务区(南充方向)超市购物、就餐及上卫生间等可能与王某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的社区(村)、单位、宾馆等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本公告后,请高度重视并互相转告。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14天的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未接种或未全程接种(包括加强针)新冠疫苗的市民要及时进行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免疫屏障。特此公告!

编辑|熙妹校对|木尧责编|阿黄审核|关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健康官微

标签: 岳池服务区 发热门诊 工作人员 检测结果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