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又一中国首店在蓉封顶

2022-03-26 06:01:07 来源:潇湘晨报

体育文娱综合体项目场馆主体结构封顶

本报讯 (记者 袁弘) 基于前沿科技的游戏系统植入到运动场景中,带给大家新奇有趣的体验感;提供不同国家美食的高品质餐厅……3月25日,拓高乐中国首店——体育文娱综合体项目场馆主体结构宣告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拓高乐体育娱乐中心。

据介绍,拓高乐是一个全球性的体育和娱乐集团,在全球拥有60多个体育娱乐中心,将近1亿注册用户。拓高乐中国首店——体育文娱综合体项目位于成都市环城生态公园南片区的美洲时尚体育公园,占地27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

“成都拓高乐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从吃到耍的全方位优质服务。”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场馆内拥有104个科技击球位、儿童活动空间。不同于传统的运动场馆,拓高乐基于前沿科技的游戏系统植入到运动场景中,可精准捕捉到每一颗球的飞行轨迹与落点,增强运动体验。用户可以与全球玩家互联PK,实现不同场馆之间的多人组队竞技,打通线下、线上的全新运动场景。此外,还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VR游戏、体感游戏等。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标签: 前沿科技 娱乐中心 游戏系统 主体结构 飞行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