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水利局领导到凤泉湖指导防汛工作

2022-03-25 16:05:12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3日,市水利局局长谌永强再次深入到凤泉湖现场,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指导。

谌永强传达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凤泉湖引黄调蓄工程的特殊性,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汛抗洪的重要性。二是认真总结以往、特别是去年的经验教训,找准薄弱环节和问题症结。三是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及早行动。要结合工程实际,编制实操性强的整体防汛预案,经过专家论证后,付诸实施。四是出水箱涵工程及共渠节制闸项目在5月15日前完成围堰拆除工作。五是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凤泉湖建管局的各项任务,为市委、市政府和新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凤泉湖建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适当调整。谌永强代表市水利局党组宣布任命卫河共产主义渠管理处处长梁蔚林同志为凤泉湖引黄调蓄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

标签: 市水利局 圆满完成 工程建设 充分认识 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