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永定区天门山镇拆除违法建设6处310平方米

2022-03-25 14:38:39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莉荀)随着施工作业人员不断将一颗颗螺钉取出,一个个钢架棚被分解拆卸,3月23日,永定区天门山镇组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控违办、派出所等人员力量依法拆除小坪村张沅公路两旁违法搭建的钢架棚共计310平方米。

在拆违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向群众宣传整治“两违”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两违”的危害。希望通过此次拆除行动,以点带面,形成强大整治违法建设的声势。

为有序推动全镇“两违”治理工作,天门山镇始终坚持精准摸排,分类入库,以小坪村示范点为突破口,逐户核实摸排,建立“一户一档”,确保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为加强动态监管,天门山镇不断充实巡查力量,依托“网格化”管理,健全完善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巡查管理机制,严格实行“日巡日报”制度,实施全方位动态监管,同时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努力争取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确保“两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两违”治理工作非一日之功。下一步,天门山镇将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摸清底数,全面入库,分类分批处置到位;强化管控力量,把“两违”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做到“控增量、消存量”,推进“两违”治理规范化、常态化;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社会氛围。

标签: 违法建设 以点带面 社会氛围 迎难而上 深入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