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益阳一男子将外卖偷走放在车底下,正准备回来取走时民警来了

2022-03-25 13:21:33 来源:潇湘晨报

益阳小伙尹先生是一名外卖骑手,入职三四年了,工作非常勤奋,每天骑着电动车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市民群众们送来各种美食或生活用品,工作鲜有差错。可最近奇了怪了,明明带了两份外卖出门,送完一份后另一份却不见了,咋回事?

3月20日12时许,尹先生到桥北城市便捷酒店送两单外卖,上楼送完一单之后,他返回电动车处准备取第二份外卖进行配送,结果发现这份外卖不见了。稍稍一想,尹先生马上意识到是有人趁他上楼送单时将外卖偷走了,于是拨打电话报警。接警后,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快警马良警务站值班民警徐志军带领辅警谭晶杰迅速出警。初步询问了解后,民警开始调阅监控进行分析,很快看到有一名年轻男子趁尹先生上楼送单,悄悄取走了一份外卖,并将其藏到了附近的某辆车子底下。

民警根据监控指引找到了该辆车,发现被偷外卖还未取走,料想窃贼很有可能再次返回现场取走外卖,于是让报警人和出警警车暂时离开现场,部分快警队员原地守“车”待兔。几分钟后,一名男子果然来到了该车附近,四处张望确认安全后,他蹲下身子取出了外卖。正准备离开时,快警队员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将盗窃外卖男子果断控制,并移交至分局马良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查,男子姓郭,今年29岁,因犯盗窃罪多次被司法机关打击惩处。郭某年少时经历父母离婚,成长过程缺乏足够的家庭关爱,刑满释放后不愿回归家庭,游手好闲,好逸恶劳,长期混迹网吧生活,没钱生活时就偷外卖或找别人吃剩的食物。因涉嫌多次盗窃,郭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通讯员何佑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好逸恶劳 很有可能 强制措施 年轻男子 游手好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