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龙铁军一行到张家界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5 15:04:59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 昂)3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龙铁军一行3人到张家界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监狱广大民辅警职工。

汇报会现场。

龙铁军认真听取了刘定昂监狱长关于监狱疫情防控部署、执勤换勤警务模式、监管区封闭管理、防疫物资购置储备、联防联控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听完汇报后,龙铁军对张家界监狱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闻令而动、严防死守,争分夺秒、慎终如始给予肯定,对民辅警职工良好的状态和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汇报会现场。

龙铁军长指出,监狱作为特殊的封闭监管场所,要充分认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于张家界监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人民政府会全力支持和帮助监狱,给予监狱更多支持和物资上的保障。

汇报会现场。

龙铁军要求,张家界监狱全体民辅警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做好人防、物防,确保场所不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在前期取得成效的基础上,一定要慎终如始,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要到岗到人到具体,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队伍战斗力;要加强对民辅警职工关怀激励,关心民辅警的安全防护和身体健康,做好心理辅导疏导,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在监控指挥中心督导检查。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凌,张家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定昂及监狱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标签: 市人民政府 慎终如始 到张家界 安全防护 不折不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