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上海印发5G应用“海上扬帆”行动计划

2022-03-18 21:05:00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根据十部委印发的《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及《“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上海市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结合上海信息通信行业实际,制定印发《5G应用“海上扬帆”行动计划(2022-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行动计划》提出,到2023年上海市5G基站密度将提升至每平方公里10个,每万人拥有基站数将达28个,80%楼宇实现5G室内覆盖,5G个人用户普及率超过50%,5G用户数超过2100万。在此基础上,上海将围绕重点领域,深度推进5G融合应用发展,打造全国重要的5G应用创新发展高地、5G发展引领区和示范区,逐步形成5G应用“海上扬帆远航”的良好局面。

编辑:曹倩 梁晨

监制:王兵

标签: 行动计划 发展规划 信息通信 以下简称 在此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