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推广工作经验衡阳市创业培训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湖南财工职院开班

2022-03-14 10:44:38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时刻衡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洪新军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推广学院的经验做法,打造财工品牌,规范创业培训管理,提升创业培训质量,3月10日,由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湖南财工职院承办的“衡阳市创业培训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该院举行。

近年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培训工作创业培训高效优质,资料保存完整规范,经费支出合法合理,得到了省市审计部门和人社部门的肯定。

会议指出,衡阳市创业培训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湖南财工职院承办,这既是对学院的一种信任和认可,同时也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湖南财工职院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培训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会议指出,今后重点要加强创业培训讲师队伍建设,培训要规范化、标准化,培训规模不但要做大做强,而且要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打造好衡阳市创业培训品牌。

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在听取经验交流发言和现场学习参观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创业培训工作之中,进一步规范创培工作,提升创培质量,努力实现创业培训标准化的目标。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县市(区)就业服务中心和全市30家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标签: 各项培训 会议指出 培训工作 人力资源 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