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如何才能拥有一只专属“冰墩墩” 银行给你支招了

2022-02-15 10:55:15 来源:每日商报

“冲鸭,免费领‘冰墩墩’”,在“一墩难求”的时刻,银行竟然可以免费领“冰墩墩”,简直是人间喜事一桩。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玩玩游戏就可以免费换“冰墩墩”,小红书上笔记刚发,就收获了上千点赞,留言的小红薯(小红书的粉丝)也是比比皆是。心动不如行动,“去中国银行App薅‘冰墩墩’”顿时成了一句口号,拼手速的时刻又到了。手办、挂件、摆件,还有冬奥主题信用卡,银行“借势”冬奥会,打造各种专属优惠和产品。

银行喊你来领免费“冰墩墩”

如何才能拥有一只专属“冰墩墩”,银行给你支招了。

有网友在小红书平台手把手教红薯们领“冰墩墩”“雪容融”。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划到首页最下面,点击“教育·成长”,点开BOBO鱼塘玩小游戏,积BO币就可以免费兑换“冰墩墩”“雪容融”。笔记一发布,就获得无数点赞,有分享心得的“7号晚上开始积,现在已经有10000BO币了”,更有“慕了”的小红薯生怕手速太慢,在线喊话“我知道了,快删帖吧。”

而令大家激动不已的还有中国银行领冬奥会吉祥物的活动虽说限时,但不限次数,“每个月都有,别着急。”记者打开中国银行APP,页面上显示30000BO币可以兑换“雪容融”吉祥物毛绒公仔,45000BO币则可以兑换“冰墩墩”毛绒公仔,而第二期的时间就是从今日起至3月14日。

领“冰墩墩”“雪容融”的方式还不只玩游戏这一招,这不,不少银行理财经理在朋友圈发布获取“密码”,向新老客户推荐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想要‘冰墩墩’的另一种方式,别再傻傻地排队了,快扫码办卡。”

目前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均推出了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且持卡人满足相应条件即有机会获赠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玩偶、手办、抱枕等礼品。

不过,想要得到“冰墩墩”周边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各家银行都有自己的要求。记者对比了一下,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合作银行,中国银行去年就推出了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办卡后连续三个月单笔刷卡超过199元,就有机会领到一对手办式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摆件,活动时间到今年3月31日为止。持有农业银行冬奥会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首刷卡片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于首刷次月可参与抽取冬奥会吉祥物玩偶、手办、抱枕等礼品。

相较于“有机会领到”和“获得抽奖资格”来说,民生银行、北京银行推出的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则更实际一些。民生银行持卡客户在核卡后的前3个月内,绑定微信或支付宝连续3个月交易,每月满3笔不限金额,就可以选择冬奥会吉祥物的礼盒套装。北京银行的信用卡持卡客户需要在核卡后的60天内(含核卡当日)成功激活主卡,并绑定该行掌上京彩App即为达标客户,达标后30天(含)可领取吉祥物抱枕一个。

银行打造冬奥会专属优惠和产品

“不能拥有‘冰墩墩’,拥有一张‘冰墩墩’信用卡解解馋也是不错的。”办一张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毕竟卡片封面大多为可爱的“冰墩墩”,这使得不少网友纷纷涌进银行。而银行“借势”冬奥会,除了冬奥会主题信用卡,还推出了冰雪专属优惠和产品。

比如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在绿城天台山雪乐园、丽水青田乐园、云上草原、温州天鹅堡滑雪场等指定冰雪商户通过银联二维码(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中国银行缤纷生活APP、云闪付APP)支付,可享全场满100元减50元优惠,活动截止期为今年7月底前。

中国银联则推出了银联冰雪节活动,包含线下雪场购票、“冰雪乐园”购物、热门出行路线优惠等板块,用户只要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使用云闪付APP及手机闪付付款码支付,就能参加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满300元减50元等专属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银行通过推出冬奥会周边产品和专属优惠,达到了快速吸引客流的目的,进而获取新客。“冰墩墩”从属性上来看,是比较适合当作信用卡的激励礼物送出的,而且目前是缺货的状态,也有饥饿营销的意思。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产能的增加,“冰墩墩”的缺货现象会逐渐缓解,所以还是要回归到信用卡的实际使用效能和需求上来看,谨慎办卡。此外,在办卡时要注意银行的相关条款。比如,银行提到“有机会”获取礼品,需要了解消费达标条件、活动日期限制等,从申卡到下卡直至可以持卡消费的时间如果晚于活动截止时间,就获取不到心仪的礼品。(记者 叶晓珺)

标签: 如何才能 拥有一只 专属冰墩墩 给你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