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艺术 >

给特别的你!佛山市演艺中心《隐秘的角落》音乐剧版来了

2022-02-28 10:40:43 来源:新快报

2022上半年,佛山市演艺中心将上演两部大热IP剧目——悬疑音乐剧《隐秘的角落》以及《沉默的真相》,分别改编自著名作家紫金陈人气悬疑小说《坏小孩》和《长夜难明》。在同名网剧爆火后,音乐剧版《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集结国内顶尖主创阵容,以舞台演绎的形式讨论社会与人性的复杂,引发观众共鸣。两部音乐剧自首演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精湛的演绎收获业界及观众诸多好评,也在音乐剧圈引发了一股“悬疑”热。今年3月、5月,《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将在琼花大剧院先后上演,为观众呈现悬疑音乐剧的魅力。

同时,口碑“神剧”舞台剧《驴得水》,苏州昆剧院白先勇青春版《牡丹亭》精华本,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改编、陕西人民艺术剧院话剧《主角》等多部经典剧目也将轮番上演。

标签: 给特别的你 演艺中心 隐秘的角落 音乐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