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卡瑞斯传媒作线下推手,中国电信助你登顶电竞超人

2019-04-22 14:01:2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中国电信集团作为我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营业务涵盖电话、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多个信息服务领域。拥有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的、“我的e家”、“天翼”、“号码百事通”、“互联星空”等知名品牌,具备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和渠道体系。

目前,中国电信集团将整体战略定位在高端人群,目标为高端社区人群服务,致力于打造高档社区通信服务体系。

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看准卡瑞斯车库媒体资源主要聚焦豪宅和高端社区的媒体特性,借助车库媒体精准定位高质量车主群体这一资源优势,在消费能力强、社会话语权高的高端人士群体中展开宣传推广,符合了目前中国电信目标高端人群,打造高档社区通信服务体系的整体战略定位。

本次合作共分为两轮投放,涉及上海近100座社区、写字楼,投放灯箱249块。影响车次230万次以上,投放影响人群710万以上。投放主要针对入驻或进出高档社区、写字楼的高端消费人群进行精准定位投放。这类人群在移动通信及移动互联网消费能力远高于普通人群,同时能向周围可接触的高端消费人群产生辐射效应,带来更大的宣传影响力。

首轮投放广告为:月资费199元的天翼40G,十全十美畅享套餐。本套餐主要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及移动互联网应用较多的高消费群体,与卡瑞斯车库媒体推广人群高度契合。

第二轮投放广告为:电信30元新移动套餐,电竞超人。本套餐主要针对移动互联网消费较多的高消费青年群体,可与首轮投放的消费群体及其辐射拓展后的消费群体形成契合。

此次合作的成功,标志着卡瑞斯在与特大型国有企业合作中取得了长足发展,卡瑞斯代表的高消费群体推广传播路线逐渐受到更多知名企业的认可与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