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 贵州大曲80年代新品黔南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4-22 11:13:25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贵州山歌唱到:“茶仙仙、酒仙仙,茶酒相交几千年,客来之时茶为贵,客走之时酒为先……”,酒、茶向来不分家,同属贵州重要的特色优势产业,同列贵州“五张名片”。4月20日,“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贵州大曲.80年代(新品)黔南上市会走进毛尖茶之乡——都匀市。

酱香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旭,各界嘉宾、茅台酱香酒经销商及茅台酱香酒爱好者300余人参加品鉴会,在精美的专题片视觉震撼下和优美典雅的歌舞表演中,呈现出来贵州大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品牌故事,嘉宾酱粉们举杯言欢,共品美酒之醇厚。

1555897669920990.jpg

酱香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旭在致辞中表示,近三年来,茅台酱香酒实现快速发展,从2015年的13.5亿增长到90亿;同时茅台酱香酒品质在不断升级,在2018年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240名“国评”盲品活动中,茅台酱香酒四款产品一举拿下四个价格带第一,充分展现了茅台酱香酒品质的硬实力;“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承载着广大茅台酱酒人的美好夙愿,相信在大家的关爱下,茅台酱香酒定会香飘黔南,万家共享。

1555897715299852.jpg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贵州大曲80年代(新品)发布会系列品鉴活动,是茅台酱香酒公司贯彻“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塑品牌”四大工程中,将“搞品鉴”落地推进的核心工程;此次活动在都匀成功举办,将会促进茅台酱香酒在毛尖故乡(都匀)市场的深度融合,会更好地培育消费者对茅台系列酒的消费习惯,提升品牌认知,让茅台酱香系列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上茅台酱香系列酒,爱上贵州大曲。

1555897745440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