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品质有目共睹,罗马仕获“移动电源金牌认证”和“品质90+”大奖

2019-04-22 11:06:10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在深圳举办的首届发现中国好品质高峰论坛上,作为移动电源行业翘楚,罗马仕荣获“移动电源金牌认证”和“品质90+”大奖。 伴随着充电宝作为人们生活的刚需配置,充电宝的品质要求亦越来越高,其中长期占据电商平台移动电源销量第一的罗马仕自然备受关注。一家企业能做到如此大的市场份额,在其品质方面自有口碑与见证。

WechatIMG15.jpeg

罗马仕代表上台领奖

论坛主要围绕完善品质消费标准展开探讨,并发布了《2018发现中国好品质年度报告》;该报告由深圳市消委会和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简称SICQ)联合发布。深圳市消委会与SICQ借鉴德国商品检测基金会和美国消费者报告等国际消费者组织的通行做法,以高于国家标准的90分标准开展商品和服务比较试验,通过“比较试验+团体标准+标准实施社会监督”创新形式,从而发现中国好品质,选出了一批品质高于国标的90分标准的好产品。其中,罗马仕充电宝产品赫然在列,sense8以卓越优质的品质,荣获“移动电源金牌认证”和“品质90+”大奖,而较早前罗马仕的PH50(sense4)和PH80(sense6)则分别入围了1万毫安和2万毫安移动电源五星评级品质榜(优选推荐)。

WechatIMG16.jpeg

罗马仕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ISO9001和GB/T19001-2015标准的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定期评审质量体系的运行结果,并加以持续改进。罗马仕每一件产品出厂之前,都需经历几十道工序的重重检验,以及10多项的实验检测。

WechatIMG17.jpeg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此前的新国标颁布之际,罗马仕成为广东质检院公布的首家移动电源新国标达标企业,同时也获得了赛西CESI 颁布的新国标认证,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获得两家权威检测机构颁发的双国标认证的移动电源企业。

作为一家已连续6年荣获天猫双十一移动电源销量第一的企业,同时蝉联3C数码品类第一的荣誉,罗马仕能获得“移动电源金牌认证”和“品质90+”大奖,足以说明其产品是品质实力的。相信罗马仕今后会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把控每一道工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