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样的达飞云贷你肯定不知道!

2019-03-15 15:24:16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达飞云贷是一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可以为需要用钱用户提供消费循环贷款的平台。”或许我们知道的达飞云贷只是这样的介绍,其实还有很多好处,顺应广大用户的需求,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关于达飞云贷你不知道的事:

1、业务范围

据报道,截至目前达飞云贷业务范围已涵盖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服务用户逾千万。监管之下,达飞云贷提交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逐渐在行业内崭露头角。

2、四大保障措施

在达飞云贷的风控体系中,具备四大保障措施,分别是投大借小、第三方存管、反欺诈和电子认证。投大借小和第三方存管都是目前互联网金融走向合规化的必要条件,而反欺诈则是依赖于达飞特有的数据风控体系,形成线上线下交叉验证模式,在贷前、贷中乃至贷后均使用不同的方式来实现反欺诈;在贷款全生命周期中,达飞也部署了人工智能技术,在进件与提现阶段,均会利用成熟的活体与OCR技术对用户的资料和身份进行识别。在强大的风控体系下,不仅保障了用户资金的安全性、降低了平台风险,同时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大大提升了自动审批的效率,用户体验更为优质。

3、强大的风控体系

达飞云贷作为业内知名助贷平台尤其重视自身风控能力的提升,达飞云贷通过对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探索,建立领先的风控体系,其中,在达飞云贷的风控体系中,具备四大保障措施,分别是投大借小、第三方存管、反欺诈和电子认证。投大借小和第三方存管都是目前互联网金融走向合规化的必要条件,而反欺诈则是依赖于达飞特有的数据风控体系,形成线上线下交叉验证模式,在贷前、贷中乃至贷后均使用不同的方式来实现反欺诈;在贷款全生命周期中,达飞也部署了人工智能技术,在进件与提现阶段,均会利用成熟的活体与OCR技术对用户的资料和身份进行识别。在强大的风控体系下,不仅保障了用户资金的安全性、降低了平台风险,同时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大大提升了自动审批的效率,用户体验更为优质。

4、大数据征信与传统征信相比具有三方面的优势

数据主要来源于互联网,覆盖人群广泛。通过互联网获取数据,弥补了传统征信体系的不足,能够有效拓展业务;

丰富了数据维度和种类。传统征信数据主要采集身份信息、信贷信息、非金融负债信息三类,以及部分公共信息。而在大数据征信系统中,信用评估的来源更加广泛,社交网络与电子商务行为中产生的海量数据,都能给用户行为提供侧面支持;

大数据挖掘获得的数据具有实时性、动态性,能够实时监测到信用主体的信用变化,企业可以及时拿出解决方案,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最后说一下,一直以来,助贷平台达飞云贷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在先进技术的投入和利用上,大数据是达飞最为重要的技术支撑。通过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发,达飞云贷建立了高效、灵活的授信量化模型,帮助达飞云贷准确判断市场的发展趋势,为广大未纳入金融体系服务范围的人群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达飞云贷不仅借此为客户设计了更加个性化、高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提升了精准营销,同时也降低了各类风险,使得平台得以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