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iPhone SE 3真机曝光 你觉得怎么样?

2022-02-11 16:06: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报道,苹果将于今年3月召开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包含iPhoneSE 3、iPad Air 5在内的诸多新品即将发布。今日外媒曝光了小屏手机iPhone SE 3的真机图,新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前代几乎没有改变。

据悉,iPhone SE 3将使用4.7英寸显示屏,搭载A15处理器,背部单摄,支持5G内置4GB RAM。其定价或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不到2000元,还是相当实惠的。

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iPhone 13 mini和iPhone SE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在性价比方面,iPhone SE系列显然要更高一些,换机预算更多的朋友可以选择性能、设计更加出色的iPhone 13 mini。

标签: iPhone SE 3 真机 曝光 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