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杀猪盘”总能骗到人 女子7天被骗56万

2021-10-22 14:32:33 来源:股城网

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相信网络投资,因为很有可能那是一个骗局。最近就有一名女子7天被骗了56万元,那么这名女子是如何上当受骗的呢?原来是网络好友发展成恋人,然后被对方一步步诱导进行网络投资,不曾想遭遇“杀猪盘”。

近日,东胜警方破获一起“杀猪盘”诈骗案,涉案金额55.9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今年8月9日,吴女士在手机微信上收到陌生男子的加好友请求,两人在网上发展为恋人关系。一天,该男子告诉吴女士,他和他的堂兄一起做副业。因为表姐最近有事,有点忙,想请吴女士帮忙。吴女士听了,爽快的答应了。

随后,对方给吴女士发了一个网络链接,点击后显示是一个名为“深创投”的投资平台。吴女士按照对方的提示,在平台上帮忙进行财务操作,对方账户中的金额高达100万元以上。对方说这个平台好赚钱,还特意提出要带吴女士来“赚钱”。

于是,吴女士在平台上注册了一个账号。仅7天时间,她在平台上充值61.7万元,成功提现5.719万元,其余无法操作。平台表示,吴女士资金流向不足,要继续提现,需要平台有足够的资金流向。毫无防备的吴女士只好向男方求助,男方却要求她继续充值投资。这时,吴女士隐约觉得自己被骗了,立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