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关注:博时、永赢等7家基金公司调研微光股份,未来市场预期等受关注

2022-11-23 16:09:09 来源:界面AI

2022年11月23日,微光股份(002801.SZ)发布公司2022年11月2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微光股份2022年11月22日接待了多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博时基金、永赢基金、鹏华基金等7家基金管理公司。

1、公司对未来市场预期如何?

答:面对复杂的经营环境,公司管理层得到了锻炼,能够从容应对复杂的环境变化,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管理层更自信,对未来更有信心,发展思路更清晰,公司发展基础和条件更扎实,公司对明年、中长期发展目标更加有信心。

2、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优安时磷酸铁锂项目进展情况?加工成本是否有优势?

答:江苏优安时干法磷酸铁锂产线调试已接近尾声,接下来会进入量产阶段。加工成本有优势,随着原材料价格下降,优势会更加明显。

3、公司ECM电机研发方面是否有一些新的进展?

答:公司在不断丰富ECM系列产品,拓展产品的应用空间,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其中低成本的高效节能电机已开发成功,自动化生产,数字赋能,将极大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4、国外市场需求下降,公司的外贸情况如何?对美国出口进展如何?

答: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外销实现高增长,但增速逐季下降,由于多重原因,外需在收缩,市场竞争很激烈,但也有机会。发展是第一要务,公司围绕发展积极开展“快研发、抢订单、强管理、降成本、提质量、增效益”工作,公司目前在谈的年需求百万级、千万级甚至更大的项目在积极进行中。公司今年对美国出口高增长。

5、伺服电机进展如何?规划有变化吗?

答:伺服电机项目按计划在进行,今年销售保持增长,公司坚定发展目标不动摇,伺服电机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博时基金永赢基金微光股份

标签: 博时基金 永赢基金 微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