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广发小盘成长混合2022年三季度第一大重仓股易主,刘格菘大举加仓国联股份

2022-10-26 16:01:48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片)

2022年10月26日,基金经理刘格菘管理的广发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广发小盘成长混合(LOF))发布2022年三季报。通过三季报,刘格菘三季度的调仓情况得以披露。

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末,广发小盘成长混合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国联股份、晶澳科技、锦浪科技、隆基绿能、圣邦股份、塞力斯、亿纬锂能、福莱特、龙柏集团和健帆生物。

图片来源:基金公告

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广发小盘成长混合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为70.02%,较二季度末的75.01%比例有所下降。

该基金三季度末的第一大重仓股较二季度末易主,为国联股份,刘格菘在三季度大举加仓国联股份,截至三季度末,广发小盘成长混合对国联股份的持仓市值高达10.29亿元。二季度末该基金的第一大重仓股小康股份在三季度末已退出其十大重仓股之列。

刘格菘在该基金三季报中表示,2022年三季度,该基金的持仓结构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依然围绕已经建立全球比较优势的高端制造产业链布局。全球比较优势制造业的成本优势、产业聚集效应以及上下游体系的创新协同生态,是我们看好这个方向的基础,这种优势一旦建立,领先优势会不断扩大,护城河不断变宽,短期的市场波动不会改变我们的判断。

标签: 广发基金 国联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