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环球百事通!长华集团:董事长提议回购股份,拟回购6000万元-1.2亿元

2022-10-20 09:52:41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

2022年10月19日,长华集团(605018.SH)收到董事长提议回购公司股份。

公司于2022年10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长土《关于提议回购公司股份的函》。提议人为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王长土,提议时间为2022年10月19日。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价值的认可,同时,为了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王长土提议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价格不超过董事会通过回购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

标签: 长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