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关注:丹阳公安为人民群众纾难解困

2022-10-20 07:02:29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金山网讯 近日,丹阳公安在为人民群众纾难解困,为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体民辅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征程中,也伴随着很多不期而至的温暖与从心而发的笑容。

10月14日一大早,丹阳市司徒镇居民周某来到司徒派出所,为10天前帮他找到汽车的民警虞家俊送上致谢锦旗。“那天晚上,我把车停在路边,出来发现那么大一辆汽车没有了,我都懵了!但一想到我汽车钥匙没拔,真把我急坏了!”周某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多亏了虞警官,连夜帮我找车,我都困了,他的眼睛还是紧盯着电脑,真的不容易。”

10月4日,还在国庆假期中,周某把自己的汽车停放在该镇某小区门口的路边,走时忘记拔下汽车钥匙。正巧,该镇卞某一家人在附近饭店吃饭,堂弟酒喝多了,堂兄想开车送他回家,阴差阳错,误以为饭店门前停放的白色汽车是堂弟的,堂兄就这样把车一路开回了堂弟家,把人安置好,并把车钥匙放在了堂弟家,然后离开。

接警后,值班民警虞家俊连夜调阅附近监控,一直忙到5日凌晨3时许,为周某追到了车子。“是个‘乌龙’,虚惊一场。不过也好,总比真的有人偷车强!”看着群众自发送来的锦旗,虞家俊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景泊 邵臻)

标签: 汽车钥匙 溢于言表 虚惊一场 阴差阳错 司徒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