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海天味业员工发表不当言论官微遭禁言 “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2022-08-08 11:46:38 来源:金融界

8月8日消息 今日海天味业股价低开1.44%,目前跌幅略有收窄,当前总市值3831亿元。

消息面上,公司正因员工发表不当言论而备受争议。

8月2日晚,海天味业一位名叫“海天官旗朋朋”的销售员在其朋友圈发布了如下言论:“为了庆祝‘她’成功落地,所有主播佣金拉满最高机制,赔钱干”。

随后,该条言论被网友截屏转发,并引发网络舆情。

8月6日深夜,海天味业在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表示相关员工已开除。

不过,目前海天的两大官方微博“海天酱油”和“海天味业”都已被禁言,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同时,海天味业冠名赞助的《怎么办!脱口秀专场》,最新一期本该在8月3日播出,但目前相关播放平台以相关技术原因为由,暂停了播出。

标签: 海天味业 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海天味业官微遭禁言 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