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百事通!省厅交警总队一行来雅开展专项督查

2022-08-08 10:02:30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8月3日至5日,省厅交警总队二级警务专员王建明带队到雅安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督查,督导组先后深入雨城、名山、荥经、天全,对18个易发生事故路段、5个高风险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在交警支队,王建明专员召开督导检查问题反馈座谈会,听取了雅安支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雅安近期“减量控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就进一步强化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高林副局长与督导组深度交换了工作意见,指出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达到了“把脉问诊”的质效,工作要求精准、关键,交警支队要照单全收,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整改,持续推进“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交警支队在家领导,市县两级道安办相关人员及交警支队各部门、督导组、相关大队负责人分别参加检查和座谈。

标签: 交警支队 交警总队 综合治理 检查发现 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