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华泰紫金周周购6个月滚动债发起基金发行

2022-02-22 10:30:24 来源:资本邦

2月22日,华泰紫金周周购6个月滚动债发起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华泰紫金周周购6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华泰紫金周周购6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5141、015142,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22日—2022年3月4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为投资者实现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属于债券型基金,其预期的收益与风险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9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刘振超。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华泰紫金周周购6个月滚动债发起 华泰上海资管 新基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