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兴瑞科技拟1亿元共设华智兴瑞基金,首次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

2022-02-15 13:30:06 来源:智通财经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兴瑞科技(002937.SZ)发布公告,为推动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拟与优欧弼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岩锝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丰之纯线材制造有限公司、海南弋盛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苏州工业园区华智兴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智兴瑞基金”或“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首次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1亿元,持有合伙企业50.01%的出资份额。

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项目及其他适宜合伙企业投资的境外项目。合伙企业主要关注符合与发起合伙人主业相关联的先进制造业投资机会,主要包括汽车电子、智能终端等领域。投资项目的退出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出售股权(含被发起合伙人选择性收购)、赎回等。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兴瑞科技 华智兴瑞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