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第四季度持仓报告公布:购入动视暴雪,增持雪佛龙

2022-02-15 12:00:21 来源:资本邦

2月15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递交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持仓报告(13F)。

伯克希尔哈撒韦第四季度持仓总市值达3309.53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934.47亿美元,环比增长13%。

第四季度,伯克希尔新增了3 只个股,增持了4只个股,减持了8只个股同时清仓了2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 89.54%。

在伯克希尔的前十大重仓股中,苹果(AAPL.US)仍居首位,占投资组合比例为47.61%。其次为美国银行(BAC.US),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3.58%。

第四季度的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雪佛龙(CVX.US)、Nu Holdings(NU.US)、动视暴雪(ATVI.US)、传媒公司Liberty SiriusXM Series A(LSXMA.US)、Liberty Formula One-C(FWONK.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艾伯维公司(ABBV.US)、施贵宝(BMY.US)、特许通讯(CHTR.US)、Visa(V.US)和梯瓦制药(TEVA.US)。

此外,伯克希尔在第四季度还建仓了动视暴雪、Nu Holdings等个股。

值得注意的是,伯克希尔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前买入了动视暴雪的股票。截至2021年12月31日,伯克希尔持有动视暴雪1466万股股票,价值9.75亿美元。

2022年1月,微软(MSFT.US)宣布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斥资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按营收计算的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受利好消息影响,动视暴雪今年以来股价涨幅已超20%。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动视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