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纳指ETF(513100)涨超3.8%,成交额超1.7亿元,近5个交易日净流入1.86亿元

2022-02-07 15:19:14 来源:资本邦

纳指ETF(513100)涨超3.8%,成交额超1.7亿元,近5个交易日净流入1.86亿元。春节期间美股整体企稳回升,道琼斯工业、标普500、纳斯达克指数全部录得上涨。中国农历春节前后,亚马逊、苹果、微软、谷歌、Meta等硅谷主要科技巨头公布了当季度财报,除了Meta一家之外,其余巨头财报均显示超预期,带动股价上涨。中金公司认为,整体来看,美股的企稳修复与此前的预期基本一致,即市场估值经过回调后基本合理,同时从技术指标来看也已经比较极端、指数处于关键支撑位上,因此当市场对于政策紧缩和“缩表恐慌”预期大体计入后,波动较大的阶段可能暂告段落。不过,由于鲍威尔在1月FOMC会议上并没能在加息路径和节奏上完全打消市场疑虑,同时超预期的非农和英国与欧洲央行都强化了短期的紧缩预期,因此市场还需要一些预期补偿,不排除短期还会受到预期变化的压制而波动。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纳指ETF(513100) 亚马逊 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