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申万菱信双禧混合型发起式基金首发,夏祥全旗下1基年内已跌超12%

2022-02-07 13:49:04 来源:资本邦

2月7日,申万菱信双禧混合型发起式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申万菱信双禧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申万菱信双禧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861、014862,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7日—2022年2月1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充分挖掘和利用市场中潜在的投资机会,力求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取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50%+中证800指数收益率*50%。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刘敦、夏祥全,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刘敦现任管理基金数5只(含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41.56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平衡混合型;夏祥全现任管理基金数4只(含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12.31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平衡混合型。

从基金经理年限来看,刘敦(4.33年)、夏祥全(1.30年)。据悉,刘敦旗下除新基金之外的4只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均告负;而夏祥全旗下除新基金之外的3只新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也均为负值,其中申万菱信量化成长混合今年净值增长率为-12.75%。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申万菱信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 每日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