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为爱奔走”助学走进广西来宾

2021-12-06 11:54:01 来源:资本邦

广西来宾,氤氲的暑气刚刚消散,行道树下片片荫凉,期末考试还远,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操场上。近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为爱奔走”项目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为城厢镇福隆小学及其平洞教学点、迁江镇古欧小学、五山镇民族学校马则教学点等10所小学捐赠61个标准化图书角、4270本图书。

“为爱奔走”是一项由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主办的益行助学活动,通过“志愿者捐步、企业出资”的方式,为欠发达地区小学捐赠图书角,实现“班班有个图书角”的美好愿景。此次来宾之行是“为爱奔走”项目第四次赴广西捐赠图书角,阅读与教育的桥梁,将引领孩子们越过重重山峦,眺望更渺远的世界。

此次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捐建的图书角,委托专业公益组织“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配置,每个图书角配有70本国内外经典图书,均经由国家书目审定委员会专家审定,根据六个年级学生的不同阅读基础针对性配置,涵盖人文、艺术和科学三大领域。

所有图书角均安置在教室里,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由孩子们自己进行登记维护,借阅图书变得非常方便。一个孩子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总共能接触到420本优质图书,确保了孩子们有充足、优质的课外阅读资源,帮助孩子们每天阅读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成为更好的自己,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