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中融研发创新混合基金今日首发,基金经理为金拓

2021-12-06 10:24:09 来源:资本邦

12月6日,中融研发创新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中融研发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中融研发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08422、008423,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2月6日—2021年12月24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研发创新主题相关证券,通过精选优质标的和风险控制,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长期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如果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收益率*65%+恒生指数收益率*1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金拓。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