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ETF收评 | 今日6只ETF基金涨超3%,金融科技ETF领衔上涨达3.60%

2021-11-26 19:23:59 来源:资本邦

11月26日,截至今日收盘,沪指跌0.56%,深证成指跌0.34%,创业板指跌0.16%。

板块方面,数字货币概念临近午间收盘大幅拉升,午后维持强势,板块涨幅近6%,旗天科技20%涨停,御银股份、海联金汇等也涨停;盐湖提锂、稀土永磁、水务、钢铁、环保等涨幅居前,磷化工、风电午后拉升;半导体、煤炭、元宇宙等跌幅居前。国发股份、镇洋发展等跌停。具体个股,两市70只个股涨幅达到或超过10%。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今日收盘,今日全市场600只场内ETF基金中,146只场内ETF基金出现上涨行情。其中,6只ETF产品涨幅超3%,涉及主题有金融科技、稀土等。

具体来看,金融科技ETF(159851)今日上涨3.60%,位居所有产品榜首。

中原证券表示,当前市场热点转换频繁,市场赚钱效应不强,存量博弈特征显著,投资者持币观望的心态较重,未来股指能否走出盘局依然需要外力的有力提振,建议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海通证券表示,市场仍然在结构性行情中运行,板块轮涨。日成交额达到15000亿以上,市场预计才会迎来普涨行情。从板块的整体走势来看,前期大幅调整的周期股已触底反弹,可逢低布局,相关板块有望迎来技术性超跌反弹走势。同时,可以适当关注那些已经历了一轮大幅下跌的消费、医药、保险等板块,短期可能也已开始止跌企稳,建议逢低布局。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