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海星股份披露定增结果:郭伟松、诺德基金及财通基金等参投

2021-11-26 14:54:04 来源:资本邦

11月26日,A股公司海星股份(603115.SH)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结果。

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3120万股,均为现金认购,发行价格为22.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864亿元。其中,郭伟松、UBS AG等16名认购对象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2.08亿股,公司控股股东南通新海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星投资”)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1.5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5.00%。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2.39亿股,新海星投资仍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1.56亿股股份,持股比例减少了9.78%,占公司总股本的65.2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严季新、施克俭合计持有新海星投资18.92%的股份,同时与新海星投资另外75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新海星投资58.21%的股份)签署《一致行动协议》,该等75名自然人股东就新海星投资及/或海星股份层面的事项与严季新和施克俭一致行动,在对相关事项进行表决时,以严季新和施克俭的意见为准,因此,严季新和施克俭就新海星投资层面77.13%的表决权享有控制力,严季新、施克俭能够通过新海星投资对公司实施共同控制,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完成后,严季新、施克俭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