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嘉实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30ETF(QDII)基金11月15日首发

2021-11-15 11:54:19 来源:资本邦

11月15日,嘉实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30ETF(QDII)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嘉实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3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交易代码为159607,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19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该基金力争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投资于境外证券市场上市的股票,需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境外市场的风险。 该基金为股票型指数基金,跟踪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30指数,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其风险收益特征与标的指数所表征的市场组合的风险收益特征相似。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30指数收益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刘珈吟、田光远。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