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基金今日正式发行

2021-11-15 11:54:18 来源:资本邦

11月15日,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232、014233,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2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专精特新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如果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境外市场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成份指数收益率*7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人民币)*10%+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郭晓林。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