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交银兴享一年持有期混合(FOF)今日首发,刘兵旗下1基任职回报告负

2021-11-15 11:54:15 来源:资本邦

11月15日,交银兴享一年持有期混合(FOF)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交银施罗德兴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A、交银施罗德兴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C,交易代码为013778、013779,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26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在保持基金资产良好的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中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中基金。 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7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刘兵。Choice数据显示,拟任基金经理刘兵现任管理基金数3只(含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124.58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封闭式。据悉,刘兵旗下自2021年8月24日管理的交银招享一年持有混合(FOF)A/C,截至目前,任职回报分别为-0.04%/-0.12%。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