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长信稳丰债券基金今日首发,基金经理年限为1.95年

2021-11-08 11:54:38 来源:资本邦

11月8日,长信稳丰债券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长信稳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长信稳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3648、013649,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12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通过投资于债券品种,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投资者提供稳定增长的投资收益,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债券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杜国昊。Choice数据显示,拟任基金经理杜国昊,现任管理基金数7只,在管基金规模240.66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长期纯债型。截止目前,其基金经理年限为1.95年,曾任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4年6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基金会计、债券交易员和基金经理助理,现任职于现金理财部。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