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基金今日首发,11月19日为计划募集截止日期

2021-11-08 11:54:33 来源:资本邦

11月8日,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摩根士丹利华鑫沪港深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摩根士丹利华鑫沪港深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3356、013357,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19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自下而上的选股方式挖掘市场上具有成长空间的公司,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长期平均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可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的风险、以及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的风险等特有风险。该基金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的风险详见招募说明书。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恒生指数收益率*40%+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王大鹏。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