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中欧汇选一年封闭混合(FOF-LOF)基金11月1日首发

2021-11-02 15:17:31 来源:资本邦

11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中欧汇选一年封闭混合(FOF-LOF)昨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中欧汇选一年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LOF)A、中欧汇选一年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LOF)C,交易代码为013832、501213,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5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是基金中基金,灵活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和其他资产,在严格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主要投资于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中基金、债券型基金,高于货币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中基金、股票型基金。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80%+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桑磊。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桑磊现任管理基金数6只(含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69.96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偏股混合型。